华人地产开发商申请在皇后区Elmhurst建造商住混合大楼

根据纽约YIMBY网站报道,皇后区Elmhurst正快速成为皇后区排名在法拉盛之后的第二个唐人街。地产开发商正在建设越来越多的公寓以适应当地越来越多的华人的居住需求。最新的一项建筑位于51-20 Van Loon Street,邻近皇后大道(Queens Boulevard)。

5120

(51-20 Van Loon Street卫星图,该项目离MTA地铁站仅两个街区)

51202

(街景,图中新建筑后方,绿色围栏围起来的部分即是51-20 Van Loon Street)

今天(11月3日),Van Loon Group Inc向纽约市房屋局提出申请,在51-20 Van Loon Street建造一栋7层商住混合大楼,文件签署人是Ai Yun Chen。这栋大楼将有15套总面积12150平方英尺的公寓,2427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和100英尺左右的医疗诊所。大楼里还将有8个停车位。

政府资料显示,在纽约地产市场活跃而低调的华人开发商Bo Jin Zhu是Van Loon Group Inc的总裁。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