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重金购法拉盛稳租公寓,社区人士有担忧

本周二,地点报道了Pinnacle集团2600万美元收购法拉盛出租公寓的消息。今天,纽约侨报报道说这幢位于法拉盛樱桃大道的稳租公寓将极有可能被改成租金受市场调控的公寓,引来社区人士担忧。

上市公司Pinnacle Group斥资2600万元,购买下位于法拉盛樱桃大道的一幢六层稳租公寓。房地产市场的火热社区乐见,但也同时担忧利开发商可能侵犯租客的权益。

新移民不断涌入,他们用勤劳智慧带动起法拉盛地区商业的发展,寸土寸金导致法拉盛房地产市场的热络。

开发商将眼光盯准了这片热土,一桩一桩房产交易成交,其中鑫苑中国斥资6600万元买下凯斯戏院成为房地产界大新闻。最新消息称,上市公司Pinnacle Group斥资2600万元买下位于樱桃大道的一幢六层稳租公寓。

根据《纽约房地产新闻》(The Real Deal) 信息称,这幢六层稳租公寓总面积达73,907平方尺,包含76个住宅单元和6个商用单元,目前使用目的尚未清晰,预计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

据悉,Pinnacle Group在全纽约市拥有近9000套单元。此家公司曾将稳租公寓改成租金受市场调控的公寓,曾被媒体报道被租客投诉。

法拉盛社区人士表示,法拉盛成为热土令投资商感兴趣自然是一件好事,但是同时担心开发商为获取更大利益变相逼迁房客。

这名社区人士说,纽约的稳租公寓即是当房客入住后,房东只能适度地调涨租金,租约自动延期,旧的房客和继承人方有租住资格,但因近年纽约房价不断飙升后,稳租公寓的房东和房客的矛盾日益显著,房地产市场甚至还出现“专业劝迁”中介,即为房东服务,使用各种手段“劝迁”房客,甚至骚扰旧房客,以便公寓摆脱租金管制,按市场价格收费。

法拉盛其实在较早阶段就已出现变相逼迁房客的现象。Treetop Development LLC于2015年在法拉盛和艾姆赫斯特购买下多幢稳租房,并迅速施工,引得房客抱怨连连。

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教授谭婉雯曾表示,正是因为这些无休止的施工成为“专业劝迁”中介的手段,说服租客搬离公寓,房东因此可寻找到能支付更高租金的房客或将公寓以更高价钱卖出获取利润。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