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土投资集团(CL Investment Group)放弃3亿美元的曼哈顿熨斗区公寓改造计划

华人开发商乐土投资集团(CL Investment Group)上个月放弃了将位于287 Park Avenue South曼哈顿熨斗区(Flatiron District)的原联合慈善(United Charities)办公大楼改造成豪华公寓,价值3.02亿美元的计划。乐土投资集团的发言人告诉地产交易网说该公司会继续保持大楼的商业用途,并将在近期进行一项装修和重新定位的计划。

uc2

(287 Park Avenue South大楼卫星图)

287

(287 Park Avenue South大楼街景)

这个被放弃的40个单元的共有公寓(Condominium)的改造计划最早是在一年多前提交到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当时计划将改造成每套平均价格在700万美元的豪华公寓楼,其中顶楼单元的定价预计是1750万美元。根据StreetEasy网站的数据,这个价格在熨斗区目前仅有三套。

乐土投资公司还递交了申请要在这栋19世纪的大楼上再加建八层,总高度比目前要增加一倍。大楼的娱乐设施将包括游泳池和屋顶天台。

这项公寓改造项目是乐土投资集团在纽约一系列投资项目的第一个。

完全放弃重大的公寓计划其实并不少见。总检察长办公室的记录显示,从年初到现在,被开发商放弃的价值超过1个亿的公寓计划就有九个。其中最大的一个是发生在今年四月份,开发商Chetrit Group和Clipper Equity放弃了他们价值19亿美元的将索尼大厦(Sony Building)改造成公寓的计划。最终,他们将这个办公楼以13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沙特阿拉伯的投资人Olayan Group。很多观察家都认为豪华公寓市场的疲软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来源:地产交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