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开发商世纪集团在越南举办EB-5专题讨论会

近期,纽约华人开发商徐家鹏负责的世纪集团纽约区域中心在越南部分城市,包括河内(Hanoi),岘港(Danang)及胡志明市(HoChi Minh City),举办了EB-5专题讨论咨询会,会上主要对该集团开发的法拉盛法林顿大厦项目进行了介绍。

138618547798961557

(胡志明市会议现场)

其中在2016年10月26日,由世纪集团纽约区域中心和越南工商会联合举办的EB-5专题讨论会(EB-5Seminar hosted by the Vietnam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and century NYCRC featuring the NY Farrington Tower project)在越南胡志明市进行,当天有七十多人参与现场专题会,投资者反应热烈。

the-farrington-1
(法林顿大厦示意图)

美国世纪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纽约本地经验丰富的地产开发公司。迄今为止,世纪集团的房产遍及纽约皇后区以及布鲁克林区,所开发项目包括别墅,住宅,商住两用房以及酒店项目。世纪集团法林顿大厦项目位于法拉盛35大道134-37号,由商业街,酒店和豪华住宅组成。酒店部分为210套喜达屋福朋酒店套房,住宅部分为100间精装商品房。大楼内还设有游泳池,健身房,顶楼花园等公共设施,预计于2018年竣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