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纽约建筑投资将飙至1275亿美元

纽约市的建筑开支预计在2018年底飙升至 1275亿美元,表明过去几年的建房热潮仍然在持续。据纽约房地产新闻The Real Deal报道:在纽约基建议会的最新报告中,预计在2016年的建筑投资将达到431亿美元,从2015年的344亿美元增长了26%。

该组织的最新预测与其在2015年的预测吻合,它曾预计在2016年建筑投资有望跨越400亿的门槛。这在纽约市的历史上尚属首次。该建筑热潮预计在2017年还会持续,建筑开支预计将达到421亿美元,到2018年将继续增长至423 亿美元。除去通货膨胀调的比例,2016年的支出比2007年的建筑热潮时期增长了47%。

根据该报告的数据:非住宅建筑在投资中占据大量的比例,2016年共有投资170亿美元,比前一年增加了27%。基建议会在另一份报告中宣称:办公楼建筑的增加是一个明显的标志,在未来五年内将增加20多万平方英尺的新空间,其中很大一部分哈德森广场。

住宅建筑预计在2016年将达到134亿美元,从2015年的127亿增加了3亿。基建议会执行官理查德·安德森(Richard Anderson)指出,虽然住宅的建设继续着历史的新高,但是未来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为地产开发商免税的421A法令,目前已经失效了将近一年。

“最大的问题是,在所有项目完成之后,这样的增长步伐是否会在目前的行政渠道中持续。”安德森在一份声明中说, “没有421A减税计划的延长,或者白思豪政府主导的市区改划的更大进展,从而使城市可容纳更大的密度,同时提供更多的经济实惠住房,持续增长将是非常困难的,甚至是不可能的。”

最近几年比较低迷的、政府用于公共设施工程的开支预计将比去年同期激增56%。该报告预计,这类支出在2016年将可能达到127亿, 2017年增长至143亿美元。尽管如此,政府对基础设施的支出远远低于2008年,当时达到了163亿。

基建议会在其报告中进一步指出,州长葛谟去年宣布的投资100亿美元用于全州基础设施的议案,其中包括把詹姆斯A。法利邮局的一部分转化为莫伊尼汉地车站候车大厅(Moynihan Train Hall)的计划,目前得到了进一步的实施。该报告指出,目前纽约州长、州政府相关人员,纽约市和私营企业拟以“基金与交付”的形式完成这些项目。该组织还在其报告中敦促州议会扩大“设计—建筑”的合作形式,即雇用一个固定的承包商来设计和建造所有国家机构的建筑项目。今年早些时候,纽约州把“设计—建筑”权赋予了帝国建业发展公司(Empire Stat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