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白思豪:房屋重建计划将延期

周六(10月29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到访史坦顿岛,就桑迪飓风修复计划延期一事致以歉意,预计至年底可完成75%受灾家庭的修复工作。

据CBS纽约报道,市长白思豪表示,“房屋重建计划”(Build it Back)未能如期完成,目前纽约市仍有4,000个家庭等待房屋修缮。但预计至今年底,75%的家庭的修复工作可以完成,“我们为此表示高兴,但我们不会对此满足,因为还有其他的家庭在等待修缮,这必须立即解决。”市长白思豪称,导致“房屋重建计划”延迟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房主不想在节日期间离开家。

居住在长岛林登赫斯特(Lindenhurst)的马伦(Bob Mallon)是桑迪飓风受害者,他已经在拖车内居住了逾1年,并在自己亲友家借居3年。马伦表示,他一直期待政府能尽快修缮自己受损的房屋,但至今仍没有任何进展。

另据NY1报道,此前受桑迪飓风影响延期的布鲁克林至史坦顿岛的饮用水隧道正式启用。市长白思豪表示,“我们为史坦顿岛提供了受保护的第二个水源,当遇到新的威胁时,它将为我们提供所需的水源。”随后,白思豪与在场嘉宾共饮来自这一隧道的水,以庆贺该饮用水隧道正式启用。

4a95d73a614787660105_d07f6ea6ed_b-jpg-mobile
(饮用水隧道示意图)

据了解,这一备用饮用水隧道耗资2.5亿元,正式启动后,预计每日将从布碌仑向史坦顿岛运送高达1.5亿加仑的水。受桑迪飓风影响,这一饮用水隧道修建工作延期18个月,原设计被重新进行修改,以防止隧道受未来风暴破坏。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