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商贸集团皇后区新鲜草原酒店接近完工

地点记者今日(10月30日)走访了皇后区,注意到中国企业“五月花商贸集团”在皇后区新鲜草原(Fresh Meadows)的酒店项目已经接近完工。根据五月花商贸集团投资移民官网介绍,该酒店坐落于皇后区新鲜草原186街25号,距离曼哈顿30分钟车程,距离LAG拉瓜迪亚机场14分钟车程,距离JFK肯尼迪机场20分钟车程,交通非常方便,可望吸引不少商务客人。而且该酒店也位于纽约的两所大学皇后学院和圣约翰大学附近,方便留学生及其家长入住。
fm
(卫星图,红线范围内为该酒店项目)


(大楼正门,目前正在进行大堂和入口的装修工作)

img_4850
(大楼背后,可见外立面已经完工,从外观上看该酒店有多处室外活动设施)

酒店在2014年兴建之初,曾经遭到新鲜草原部分住户的反对和担忧,其中不乏楼宇过高,造成交通堵塞,下水道超载等问题。然而由于该酒店的兴建并未违反任何土地规划和建筑规定,住户的反对也未阻碍工程的进行。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