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见证人教会将出售布鲁克林高地11层公寓楼

耶和华见证人教会周三(10月26日)宣布说,他们将出售位于97 Columbia Heights的11层97套公寓的大楼。教会在声明中并没有说明他们的销售价格。

97
(97 Columbia Heights卫星图)
extralarge
(97 Columbia Heights公寓楼外观)

这栋88610平方英尺的公寓楼在过去30年里是供耶和华见证人教会员工居住,某些单元还有室外的阳台。这栋公寓楼还有屋顶花园,可以看到东河和曼哈顿的天际线。大楼还有30个车位的室内停车场。教会发言人David Sermonian说:“这栋大楼的外观和绝佳的位置让它成为一流的居住场所。”

耶和华见证人教会最近出售了它在纽约市布鲁克林高地(Brooklyn Heights)和登波区(DUMBO)的多处物业,以配合他们将总部迁往纽约上州Warwick的行动。David Sermonian说:“出售97 Columbia Heights是搬迁进程的最后一步。”

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女婿Jared Kushner拥有的Kushner Companies公司已经买个多个耶和华见证人教会的物业。今年早些时候,Kushner Companies和CIM Goup以及LIVWRK一起以3.4亿美元购买了耶和华见证人教会标志性的了望台总部(Watchtower headquarters),地址在25-30 Columbia Heights。

目前,五栋原耶和华见证人教会的建筑已经成为登波区的“高技术城市园区”,一些公司像是Esty和WeWork从那里租赁了办公室。

来源:DNAinfo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