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集团5亿美元新债受投资者追捧,开盘大涨

本周三,地点报道了首开集团启动境外美元债券发行的消息。以下是该美元债券的最新消息:

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Beijing Capital Development Holding (Group) Co., Ltd.,惠誉:BBB-,“首开集团”)首笔美元债券BCDHGR 3.375 11/03/21定价在T5+225 / 98.983,相比IPT(T5+260区域)缩窄35个基点。这是一笔5年期债券,规模5亿美元,预期评级为最低投资等级BBB-(惠誉评级),由首开集团提供担保(北京市国资委全资持有首开集团)。

这笔5亿美元债券颇受投资者追捧,总共获得35亿美元认购(即6倍超额认购);最终,亚洲投资者获得了95%配售份额,投资者类型分布上,银行74%、基金/资产管理公司15%、主权财富基金/保险公司9%。

今日开盘,BCDHGR 3.375 11/03/21的表现相当抢眼:信用利差大幅缩窄约25个基点,对应的现金价格则上涨1.2点至100.2。

来源:境外债券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