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阳边(Sunnyside)铁道停车场开发案推迟

在寸土寸金的纽约市,要找寻大片可开发的土地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此给铁道加盖,然后再建设高楼就变得很热门。继哈德逊广场之后,纽约市计划在皇后区阳边(Sunnyside)铁道停车场上面建一个平台和大型楼宇。目前此计划因为研究报告的推迟而遭到严重的滞后。

在一年多以前,政府的经济发展公司(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委托FXFOWLE Architects,Parsons Brinckerhoff和HR&A Advisors来研究在铁道停车场上面建一个平台和混合型开发项目的可行性。但是Crain’s报道说相关的研究报告应当在今年的夏天出炉,但是负责做研究报告的小组可能还要几个月甚至一年才能完成这项报告。

sunnyside-yards-jpgimageversionwidescreenmaxw770

(红线范围内为阳边Sunnyside铁道停车场)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2015年的市情报告里提出了这项构想。他提出在在180英亩的铁道停车场上方建一个平台。这个铁道停车场目前是由美铁(Amtrack),新泽西交通(NewNew Jersey Transit)和长岛铁路(the Long Island Railroad)来使用。白思豪说在这个平台上可以建设11250套可负担公寓。当时纽约州州长库莫反对这项计划。库莫说这块土地可以有更好的用途,比如把建一个会议中心来替代曼哈顿的贾维茨会议中心(Jacob Javits Center)。库莫的想法最终被放弃了,州政府最后决定扩建目前的贾维茨会议中心。

来源:地产交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