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可乐娜(Corona)首建可负担房公寓

市房屋保护和开发局、皇后区区长凯兹、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市规划局与美国希腊住民行动委员会 (HANAC) 、“企业社群伙伴”组织 (Enterprise Community Partners, Inc。) 以及市议员法里拉 (Julissa Ferreras) ,于10月25日在皇后区可乐娜(Corona)宣布,全美首个达到被动房标准的耆老可负担公寓破土动工,其中包含68个出租单元和一个互动型花园,这也是可乐娜地区30多年来首个可负担房公寓。
54-15-101st-street-hanac-senior-housing-corona-777x526
(公寓外观示意图)

这栋可乐娜地区首个可负担房公寓将有68个出租单元,位于101街54-17号,也是全美第一个达到被动房 (Passive House Institute) 标准的耆老住宅大楼。除楼管使用的单元外,其他所有房间都将租给收入有限人群,其中21个房间将预留给孱弱耆老等。

目前,此栋大楼正由Bruno Frustaci Contracting, Inc. 施工,将于2018年春天投入使用。

建造此公寓的经费通过市长白思豪的“纽约住房:五区十年计划”获得,此计划旨在支持20万个可负担房屋的建造和保护,为市民提供更多机会。

这栋名为美国希腊住民行动委员会可乐娜老人居住中心的大楼,将以社区服务协调员的角色管理内部服务系统,他们还将启动健康筛检项目帮助居住其中的耆老体检,预防不必要的住院,提高身体素质。

此外,市学校建设局将在一楼建造一个学前班,孩子和耆老共用一个后花园,他们可种植蔬菜,也可一起休闲、游戏等。

美国希腊住民行动委员会可乐娜老人居住中心,是市议员法里拉在2013年推出的威利点开发项目中的一部分,耗资3500万元。

目前,该公寓的租金价格尚未确定,但是会通过市房屋保护和开发局的耆老可负担住公寓项目确保租金的可负担性。同时,该公寓具体的申请条件、内容和时间等也尚未出炉。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