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平房屋建高楼,华裔屋主被举报被迫停工

布碌仑贝瑞吉一栋华裔拥有的一家庭房屋近期开始施工。欲改建为五层高的四家庭楼宇,尽管用最短的时间将整个房屋铲平,却因没有拆屋许可(demolition permit)而被投诉。楼宇局日前前往调查,并勒令停工。

201610271125133_70247

(大楼示意图)

201610271125136_70247

(房屋局停工令)

该房屋位於贝瑞吉83街。据邻居介绍,原本为一栋一家庭连排屋,约一年前卖给了华裔经营丶名为312 83 Realty的地产公司。房屋转手後一直无人居住,直到约一个月前一群华裔工人在房屋周围树立起木板,并非常快速将整个房屋铲平。“他

们动作非常快,几天就将房屋夷为平地。”但是不久後,楼宇局接到投诉前往调查,在墙外张贴上停工通知。

最早发现该房屋违规的是当地居民Victoria Hofmo。一天他路过工地前发现门口张贴的是楼宇局核准的改建通知,随後将此事报告当地第十社区委员会经理,委员会表示仅收到有关该房屋改建的通知,从来没有人申请拆除。

201610271125134_70247-574x652

(旧屋已被拆除大部分)

根据楼宇局规定,房屋改建一般包含改建与拆除两种许可,一般情况下,如果不更改房屋基本结构,则不需提交拆除申请。而该房屋施工队已经将两侧丶前方三面墙以及内部结构全部拆除,仅留後方一面墙耸立。Victoria Hofmo说:“这太荒唐了,屋主与包工以为找到聪明的方法回避繁琐的申请,但是全然不顾周围邻居与工人的安全。”

根据楼宇局网站信息,楼宇局曾於9月1日向312 83 Realty地产公司发放了改建许可,可改建为五层楼高的四家庭楼宇。但是随後楼宇局接到近10个有关非法拆除的投诉,前往调查後,於19日下达全面停工命令。对此312 83 Realty於26日回应表示,公司有获许可,只不过官员前往调查时因工人不懂英语而产生误会。该公司不再多做解释。

一名邻居表示,”将一家庭改建为五层楼高的多家庭房屋,原本就让我们不能接受,而屋主为了钻法律漏洞,在没有任何支撑的情况下保留一面墙,全然不顾大家的安全,这简直不可思议。他们应该学会做正确的事情,而不是只想着钱。“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