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价持续涨,三区创新高

纽约市房地产持续火热,根据纽约市地产商会(Real Estate Board of New York)公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房地产报告,全市五区房价仍持续上涨,其中布碌仑丶皇后区丶布朗士三区涨幅打破过去十年房价纪录,再冲新高。

报告显示,全市房地产中独立屋丶共有公寓以及合作公寓售价在第三季度均出现上涨,与去年同时期相比整体涨幅为11%,平均售价为89万1000元。与今年第二季度出现的沉寂相比,房市明显再度恢复活力。纽约市房地产商会总裁班柯(John Banks)表示,相信此趋势至少会延续至今年年底。

纽约房价最高的依旧为曼哈坦区,其中又以中城房价夺冠,位於公园大道(Park Ave)432号的高档公寓楼盘平均售价冲破679万5000元,但依旧在第三季度成功售出24套。而上东城合作公寓平均售价超过150万元。曼哈坦东哈林及相邻的罗斯福岛房价,同样在第三季度出现大幅度上涨,涨幅分别为63%与97%,平均成交价分别为66万7000元与74万2000元。

曼哈坦房价地位难以动摇,但布碌仑丶皇后区以及布朗士也急起直追,三区平均售价为89万1000元,52万3000元以及40万元。在布碌仑,海洋丘与布朗威尔(Ocean Hill/Brownsville)的共有公寓价格涨幅为180%,平均售价42万3000元,展望拉维斯(Prospect Leffert-Gardens)的合作公寓与歌华鲁斯(Gowanus)的多家庭房屋紧随其後,涨幅分别为52%与41%。皇后区法拉盛的共有公寓涨幅则最高,成交86套,与去年同一时期相比增长28%,平均售价为51万8000元。布朗士的共有公寓丶合作公寓涨幅分别为9%与17%。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