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学历儿媳接棒,珠江百货将在曼哈顿翠贝卡(Tribeca)区重新开张

更新:根据世界日报的报道,增加了珠江百货新总裁部分。
亚洲百货商店珠江百货在关闭了一段时间后,宣布将在曼哈顿翠贝卡(Tribeca)区重新开张,地址是在395 Broadway。据Crain‘s报道,珠江百货将在今年11月晚些时候在先小规模营业。然后在明年的二月份关闭一段时间对整个店面做重新的装修。珠江百货最终的面积将达到8000平方英尺,它将租下大楼的整个地下室和一楼。新店大约在明年五月份正式开张。

395
(珠江百货新址395 Broadway)

09pearlweb1-articlelarge
(珠江百货老板朱敬业和丈夫程明怡)

201504081127008_03219
(珠江百货旧址477 Broadway外景)

珠江百货在去年四月份的时候宣布因为租金的快速上涨而不得不关闭它在477 Broadway的店面,那个店面有三万平方英尺,月租金超过一万美元。当时房东要求如果以租约到期要选择续约的话,租金将上涨五倍。在那里时候,珠江百货已经经营了44年,而且自从2003年起就在477 Broadway营业。在实体店铺关闭之后,珠江百货以做电子商务的方式继续营业。

珠江百货的老板朱敬业(Ching Yeh Chen)告诉记者,“坚尼路(Canal Street)南边的房租便宜多了,而且(新的地点)离苏活区(Soho)也不远,还有我们仍然靠近唐人街,所以我们认为这个地点很好。”

苏活区(Soho)的房租在2013年和2014年飞快上涨,但是在2016年的第二季度比上一年下降了16%。如今的平均租金在每平方英尺$824。

新掌门人则是哥伦比亚和杜克大学出身的律师和通讯界高阶经理—邝瑛瑛(Joanne Kwong),而她也是百货原总裁程明怡和朱敬业夫妇的儿媳。
20161026123910808_32537
(邝瑛瑛(左二)从公婆手中接棒,即将重开珠江百货)

邝瑛瑛表示,为尽快满足顾客的需求,11月中旬将在新址开设临时商店,取名“创意奖珠江”,而正式开幕时间则为明年5月。对於珠江百货老店新张的构想,邝瑛瑛希望商品和顾客体验都能更现代化,加强商店在数码和社交媒体上的能见度。她指出,占地8千平方英尺的新店除了继续供应顾客熟悉和喜爱的商品外,还将与各界知名及初露头角的亚裔设计师和艺术家合作,定期举办策展活动丶表演和展览等。长期计画则包括在美国其他城市增设分店和推出自有品牌珠江系列商品。

来源:地产交易,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