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将再建98套高档经济适用公寓

一幢18层、多用途的高层建筑,其中包括98套经济适用公寓目前成为哈德逊广场特区的最新项目。该大楼位于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在第十大道和37号大街的交界处(第十大道480号)。目前该地址为一些中低层的楼房。为了保证公寓的低房租,该项目计划设置地狱厨房的社区中心,74个座位的电影院,以及一些零售商店。

u387p5058t5d105918f17dt20161026113916
(十大道480号街景)

据CURBED纽约报道,它是由克林顿房地产开发公司(CHDC)开发的,虽然目前具体细节还尚未出台,但是有报道说,目前此物业的外观设计将被纳入新的项目。该建筑是CHDC在此地区开发的诸多建筑中的一个。

据DNA信息网报道,非营利组织计划在政府拥有的地狱厨房的地产上建造280套经济适用住房,作为它2.1亿美元的重建项目的一部分。在西52街的560号和西25街的464号的空置建筑物,以及其它几处破旧的公寓将在不久的将来面临同样的命运。这些都是白思豪政府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的一部分。

第十大道480号预计在2020年完工。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