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公寓销量,法拉盛全市居首

纽约地产商会第三季度数据显示,法拉盛地产市场取得傲人成绩,成为本季度皇后区共有公寓销量之首。长岛市更以共有公寓销量第二丶合作公寓和一至三家庭住房销量第一的成绩成为皇后区最炙手可热的居住地。

总体而言,皇后区的居民住房需求上升12%,市场交易额达到22亿5000万元。其中法拉盛的地产市场在第三季度共卖出86套共有公寓,成为本季度全皇后区共有公寓销量之首。此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8%,51万8000元的平均售价也比去年增长6%。长岛市以比去年同期上升6%丶达到每平方呎1195元的平均售价,和高成交量紧跟其後。其中长岛市从1月至9月统仓公寓(studio)和一居室公寓的成交量高达51%,比只有29%的四月至六月成交量高出不少。而两到三居室公寓也达到62%。

2016102611382512_70537

(长岛市正在建设中的楼盘)

此外,长岛市合作公寓的平均售价以44万1000元成为皇后区最高售价,而一至三家庭住房的平均售价则为190万2000元,也成为全皇后区售价之首。阿斯托利亚(Astoria)以109万3000元位居第二,牙买加庄园(Jamaica Estates)的Holliswood以102万5000元成为皇后区一至三家庭住房房价的第三高。

“今年第三季度全市的住房交易额和销售量的增长显示了住房地产市场的兴旺”,纽约地产商会主席John Banks表示,“上个季度市场的轻微停滞已经调适,本季度加强的房产市场活跃度也为2016全年住房市场奠定了可观的基础。”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