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方制定保安计划以备特朗普当选总统

《纽约邮报》报道,虽然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或会输掉大选,但纽约市警务处仍然为他可能胜出作淮备。纽约市警务处高层正与特勤局制定保安计划,以防万一特朗普当选的话,如何保护其位于曼哈顿的豪宅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警务处长奥尼尔周一承认保护特朗普大厦并不容易,他说:“这将会带来很大挑战,但我们正与特勤局磋商,以制定一套应对计划。”

trumptower_nyc

(特朗普和特朗普大厦)

特朗普夫妇住在曼哈顿第五大道「特朗普大厦」最顶3层的複式单位,可俯瞰中央公园和曼哈顿。此外,特朗普在加州比华利山、维珍尼亚州Charlottesville和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也有物业。自特朗普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之后,特朗普大厦每天均吸引大批游客前来参观。一名警方消息人士对《每日新闻》说,因为其处于繁华地区,所以对特朗普大厦的保安工作将是”独一无二的”。

来源:星岛环球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