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下城三一教堂空地将开发26层综合大厦

在历经数年关於再开发问题的讨论,纽约市历史悠久的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终於公布了该教区新建一栋高塔的计划。据三一教堂管理人员表示,这栋26层的高塔将修建於68-74号三一坊(Trinity Place),在华尔街和百老汇街交汇处的19世纪地标建筑三一教堂正后方。

该塔外观是全玻璃幕墙,一层至九层均为员工办公室,还有可用作画展丶各类演出或教室用途的房间或大厅。此外,该教区内还将开设咖啡厅。

2016102416502521_32020-549x652

(建筑示意图)

这栋新教区塔楼的二楼与三一教堂之间,教堂广场正上方,将建起一座联接两栋建筑的天桥。

screen-shot-2016-10-23-at-10-53-47-pm

(天桥示意图)

该塔楼内还会配有健身房,一座可容纳300人的大厅,以及供举行社区活动的天台。

这栋建筑拥有通向教区中心和楼上办公场所的独立入口。

这栋塔楼由知名佩里•克拉克•佩里建筑事务所(Pelli Clarke Pelli)负责设计,在经过长达数年的多次讨论之後,确定了最终设计方案。此前的一个方案,同样由该事务所设计,计划在该教区修建一栋居住公寓楼。但是该方案被否决。

据三一教区负责人透露,修建这幢新楼的地点原本是一栋用作教堂办公点的20世纪20年代老建筑,该建筑被拆除後,通过出租新楼办公室挣得的收入将全部用作教区和社区活动基金。

三一教堂牧师路普弗博士(Dr. William Lupfer)在一则声明中表示:“我们的新建筑将是三一教区在接下来的第四个世纪,继续致力於服务社区和纽约市的最好表现。”

他还说:“我们与社区民众就每一步计划都进行了商讨,我们希望为三一教区的神职活动创造一个充满活力丶有包容力的家园。这个新教区中心将是我们核心价值的最佳呈现,也是我们对创造宜人丶友善环境的承诺。”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