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黑石中止出售美国地标性酒店予安邦集团

地点上个月报道了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完成对 Essex House等地产项目的收购,但是该并购案中位于加州San Diego附近的del Coronado酒店目前还在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审核中。据彭博社10月22日报道,黑石集团因为受到美国国家安全官员的反对,而叫停中国安邦保险对美国南加州一座地标性酒店的收购。
15329117

(Hotel del Coronado外景)

1

(Hotel del Coronado卫星图,酒店距离圣地亚哥军港不远,该军港驻有美海军第3舰队,可停靠航空母舰和核潜艇)

据了解,这家原先计划收购的Hotel del Coronado酒店位于圣地亚哥附近,估价10亿美元。

该酒店是1959年Billy Wilder喜剧“Some Like It Hot”的拍摄地,是Strategic Hotel & Resorts旗下最有价值的16家奢华酒店资产之一。

资料显示,这一酒店品牌被黑石集团在去年12月以60亿美元收入囊中,之后黑石集团在今年3月同意以65亿美元出售给安邦集团。

据彭博社9月底消息,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65亿美元收购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 Inc.的交易已经大部分完成,安邦买下了Strategic16个物业中的15个。

分析指出,在安邦退出对喜达屋的竞购后,这次与Strategic Hotels的交易将帮助提升安邦作为国际买家的信誉。

资料显示,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在美国拥有16家豪华酒店,包括位于圣地亚哥海滨的科罗拉多大酒店(Hotel del Coronado)以及坐落于纽约中央公园南侧的艾塞克斯豪斯JW万豪酒店(JW Marriott Essex House Hotel)。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