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杰出地产商,6华裔获奖

六名华人19日荣获「皇后区论坛报」(Queens Tribune)2016年杰出地产商奖,表示将继续为华人提供更多的服务。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出席,对获奖者为皇后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也呼吁增加皇后区平价屋数量,平衡发展。

「优先保障丶甚至只发展曼哈坦的时代已经过去」,白思豪表示,纽约市发展迅速,皇后区在2015年增长4%的工作岗位,这些成就离不开皇后区源源不断的投资开发。此外,他还强调纽约市需要包容性成长(inclusive growth),而皇后区也亟需增加平价屋。

华裔建筑师丶开发商林恩湛表示,12年前她和丈夫一起从建筑设计业转入房地产业,「今天获奖我要感谢我的丈夫,他也是长期与我共同奋斗的挚友。」曾获得第26届艾利斯岛杰出移民奖的她因在设计行业的杰出表现而获得多项大奖,「今天拿到杰出地产商奖很特别」,林恩湛表示,她所经营的公司员工讲英文的同时也懂得华人的文化,并遵守美国的规范,在曼哈坦丶皇后区等地开发项目,日後将继续为华人带来更多服务。

协和铝门窗负责人陈秋贵丶陈茂记父子,China Doll Design, Inc.总裁郑台林丶Epos Development负责人郑汉森父子,以及高纬环球地产公司(Cushman & Wakefield)销售负责人雷骐骏当晚均获表扬。陈秋贵表示,「很荣幸能一起建设世界的大都会纽约,市长鼓励建立平价屋给低收入的人本意虽好,但也遭到一些地产商的反对。」

皇后区长凯兹(Melinda Katz)丶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丶市议员顾雅明等人到场祝贺获奖者,并鼓励他们为皇后区带来更多经济活力。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