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6000万售出曼哈顿雀儿西(Chelsea)一处停车场

据地产交易报道,Barone Management向纽约房屋局提出申请,计划在曼哈顿雀儿西(Chelsea)144 West 28 Street的地点兴建一栋40层528套房间的旅馆,总面积达14.6万平方英尺。在大楼的一楼会有一个餐厅和酒吧,健身房和会议室会安排在大楼的地下室。144

(144 West 28 Street卫星图)

1442

(144 West 28 Street街景)

这块土地目前是一个停车场。交易记录显示,买家公司在本月初以6000万美元从华人卖家伍锡富(Frank Ng)手中购入这块土地。在同一个街区,伍锡富还拥有另外两块土地,134和136 West 28th Street,目前还不知道是否这两块土地也被Barone Management收购。

贷款记录显示,买家公司向美国高盛银行(GOLDMAN SACHS BANK USA)进行了贷款,贷款人的地址登记为420 Great Neck Road, Great Neck NY。著名华人酒店业者张善良领导的McSam Hotel Group也在同一地址办公。在过去几年里,McSam Hotel Group和Barone Management在多个纽约地产开发项目上进行了合作,比如338 West 39th Street和538 West 58th Street等。双方非常有可能会共同开发144 West 28 Street酒店项目。

在和144 West 28 Street同一个街区且相距不远的地方,已有两家营业中的酒店:Hotel Indigo和Hilton Garden Inn。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