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入者可获得大额贷款

虽然市场上的一些豪华住宅销售有所放缓,但大额抵押贷款却有所回升。这是因为贷款规则有所宽松,尤其是对收入要求的降低,使得不少低收入人群获得了大额抵押贷款。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位于康州米尔福德的“合众抵押服务”(Total Mortgage Services )咨询公司称,今年大额抵押贷款(Mortgage originations)从一月至八月一直呈现上升趋势,另一个变化是:一月借款人的平均年收入为2万5059美元,相比之下,8月为1万8567美元。合众抵押服务首席执行官沃什(John Walsh)表示,由于贷款规则的放宽,有很多的买家开始进入大额抵押贷款业务,这也为大额放款机构带来了更多的机会。

加州放款机构loandepot称,2016的前六个月大额抵押贷款较去年同期增加17%,而贷款人的收入中值下降4%。该公司首席收入官戴维·诺里斯(avid Norris)指出,大额抵押贷款业务的发展趋势是非常积极的。在本月初,该公司开始提供40年期的大额贷款,但仅需支付10年期的利息。

大额放款人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投资组合中持有贷款,还有一种是在次级市场销售发放与投资者的贷款。

在申请巨额贷款之前,这里有几件事人们需要考虑:

1、第二次贷款机会。借款人在过去曾被拒绝过大额贷款,根据宽松规则此次可能有资格申请。一些专家建议坚持在一家银行贷款,因为在那里你已经具有商业关系。

2、不要搞乱投资组合。如果你能负担得起较高的每月付款,请考虑一个较低首付的贷款,以保持你投资组合完整。一些贷款机构现在提供的贷款首付只有10%。

3、寻找一个投资组合贷款。所谓的投资组合贷款机构通常提供给借款人的条款具有更多的灵活性,因为他们不必遵守由公司购买贷款的准则。

加州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红杉信托(Redwood)总裁阿贝特(Christopher J. Abate)表示,以往被认为是最有风险的大额抵押贷款,现在却是最安全的,其信用表现非常出色,自金融危机以来,该公司拥有的巨额抵押贷款还未产生任何的信用损。他指出,在过去,申请购房贷款的借款人其信用评分至少为720分,一半都在750分以上,但在新的选择方案下,该公司购房贷款借款人的信用评分可低至661。同样,在过去,借款人至少需要20%的首付,而现在,借款人首付已下跌至10%。

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表示,随着大额放款方的竞争加剧,正在推动了贷款利率下降和信贷供应上升。虽然10月12日的大额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从周前的3.60%升至3.67%,但仍低于标准的30年固定贷款平均利率3.68%。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