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景豪苑》第三集:The Grand的住宅升级

法拉盛天景豪苑第二期(The Grand at Sky View Parc)三栋崭新的玻璃大楼在今年第三季度陆续全面封顶,将提供750户从Studio到四卧大小不等的豪华公寓单元。在外形上更趋于国际化标准,造型更加时尚现代;同时从厨房、浴室到主卧的家居设备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满足更高的品质要求。

天景豪苑的销售总监Helen告诉我们二期所有公寓单元的厨卫家居更具人性化设计。橱柜上方安装了LED背光灯,只要用手轻轻触碰,就能轻松调节厨房的光线明暗。进口的白色抛光橱柜门轻轻一推也能自动关上。尤其是针对亚洲买家的烹饪喜好,使用了抽出式的吸油烟机,使室内不受油烟干扰。

二期工程的第三栋大楼Grand Three在今年夏季刚推出预售,在设计上又有了进一步升级,厨房采用了隐藏式把手核桃木橱柜配上白橡木地板,新增的早餐吧台让开放式厨房变得更为实用。

Helen还告诉我们主卧的浴室都配有双洗脸盆,加大的双梳妆台将拥有更多的储物空间。医药柜表面嵌入了触控式可调节照明灯,医药柜内还安装了插座、USB充电口以及蓝牙音箱播放器。这种多媒体移动播放体验,让住户在洗漱时都能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

此外,豪华的淋浴间取代了传统浴缸,配备了德国进口品牌手握式花洒和吊顶式花洒,墙面与地面铺设了细腻的大理石纹路瓷砖,不仅具有抗污力,还能让整个主卧浴室焕发光泽。

Grand Three的品质不仅体现在其建造材质的选择和家居设备的升级上,它还使用了更人性化的智能家电设备。比如用户可以使用蓝牙操作的电子手机钥匙就能开门;整个房间的温度控制都可以通过Nest智能家电系统来实现。

天景豪苑二期在销售时也别出心裁,潜在买家将享受高科技看房体验。他们建造了一个虚拟实境场景,使用了最尖端的VR科技,只要在智能手机上下载App,带上特殊眼镜,就能欣赏犹如实境的3D效果,无论是房型、阳台景观还是未来的生活设施都能一一体验。

来源:美国中文电视《安家纽约》节目
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d8QXYQgds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