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美地众筹纽约Chinatown投资交流会

美地众筹将于2016年10月23日下午2点到4点在曼哈顿中国城Wyndham Garden酒店举办地产众筹投资交流会,指导中小投资者如何规避风险投资商业地产、安全盈利,开发商如何快速高效融资。届时公司CEO (Derek Zheng),COO (Johnny Zhang),VP(Frank Yu)及相关负责人均将出席,將介绍地产众筹平台的新型投资方式、如何平衡风险与回报、股权和债权的区别、并且与投资人面对面互动,现场答疑。

此外,美地众筹的合作律师Dylan Chan 陈迪隆,注册会计师Steve Wei 魏十洲,也会来交流会并且现场解答投资人的法律问题。

详情请见下图,扫二维码直接报名,座位有限。

安享稳健美元收益
有保障有策略的地产众筹平台


美地众筹
+1(516) 829-0700  / +1(516) 829-2700
www.crowdfunz.com  ;  info@crowdfunz.com
60 Cuttermill Rd, Suite 405, Great Neck, NY1002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