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地产商徐家树在皇后区Jamaica开发新的酒店项目

根据YIMBY报道,一栋338个房间的酒店大楼正静悄悄地在皇后区Jamaica市中心148-18 Archer Avenue的位置升起。房屋局记录显示,该项目建成后将有202314平方英尺,170英尺高。该建筑的二楼到十楼将是224个房间的Courtyard Inn酒店,在十一楼到十五楼将是114个房间的Fairfield Inn and Suites酒店。娱乐设施将位于大楼的一楼和地下室。工程预计在2019年春天竣工。

jamaica
(148-18 Archer Avenue卫星图,位于长岛火车/机场轻轨和MTA地铁的中间位置)

148-18-archer-avenue-777x504
(建筑介绍和示意图)

148-18-archer-avenue-1-1024x768
(大楼建设现状)

资料显示,华人地产商徐家树在2008年即购入该地块,2013年向房屋局递交了建设全新建筑的申请。大楼是由法拉盛知名建筑师陈洵民(Raymond Chan)设计。

徐家树是法拉盛非常活跃的地产开发商之一。上个月地点曾经报道徐家树的最新土地交易,法拉盛最新开发案:华人地产开发商徐家树购入河边大型地块

随着法拉盛的土地资源日益紧缺,法拉盛华人地产商开始将目光转向纽约五大区的其他地方,位于皇后区的Jamaica即是热点之一。长岛铁路和MTA地铁在Jamaica交汇,并有高架机场轻轨通向肯尼迪国际机场,同时也是众多MTA公交车的始发和终点站,交通非常便利。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