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lo Ventures320万美元投资信用租房平台HomeMe

10月11日,信用租房平台HomeMe宣布获得3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Menlo Ventures投资,公司计划利用本轮融资拓展新市场。Menlo Ventures成立于1976年,管理资本达40亿美元,专注于投资IT领域。投资地域包含全球市场以美国市场为主。

HomeMe创立于2015 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致力于开发租房应用程序,简化房屋租赁申请流程。公司推出的App采用预审批制度,能够在用户提交租房申请时先对个人提交的财务信息进行预先核准,然后为核准通过的用户匹配租赁价格合适的房屋资源。用户获取满意房源想签订租约时,需要在App上通过信用卡来支付押金,HomeMe的系统会向用户询问更多信息再一次验证个人财产情况。HomeMe 的这种服务模式便利了租房者和房屋管理双方的操作,为他们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来源:晨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