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37Ave将兴建一栋12层混合使用大楼

根据地产交易报道,Realport Corp LLC将在其拥有的法拉盛37Ave土地上兴建一栋12层,87100平方英尺的混合使用大楼(133-49 37th Avenue)。按照开发商向纽约房屋局提交的文件,该建筑将包括32套公寓,总面积为36000平方英尺,还有36000平方英尺的商业面积。另有15000平方英尺的面积将作为社区服务设施。大楼的设计师为TL Engineering P.C.

18
(项目示意图,转自TL Engineering P.C.)

1

(红色范围内为133-49 37th Avenue,该地块横跨37Ave到36Ave的街区)

2

(133-49 37th Avenue的37Ave入口)

3702

(133-49 37th Avenue的36Ave入口)

目前在该地址是一座两层的仓库。房屋记录显示RealPort Corp LLC的负责人Tony Chen在1987年就购买了上述土地。Tony Chen同时还经营一家名为United Imports的进出口公司。

这一地块的旁边是中国地产开发商怡海集团的物业,怡海将这一项目名为为怡海•华园,怡海集团的网站是这样介绍的:

怡海•华园占地42,541平方英尺的综合体建筑,最大规划面积为204,199平方英尺。此地块位于美国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中心区域,东南紧靠法拉盛最繁华的商业街罗斯福大道(Roosevelt  Avenue)和缅街(MainStreet),北临皇后区的交通要道北方大道(Northern  Blvd),西眺法拉盛河和纽约大型体育场  Citi  Field,  地理位置绝佳。伴随着法拉盛旧城改造项目的进行,怡海•华园所在的区域将成为法拉盛最宜居、最环保的新区。落成之后,怡海•华园将成为法拉盛最令人瞩目的综合体建筑,其独特的中心区位优势和法拉盛区域的缝隙市场潜力强大,若作为中高端综合体开发必定能充分利用地理优势而获取最大化的投资开发利润。

1-15092r11439130
(转自怡海集团官网)
在该网页上,怡海集团还为该项目寻求有较强经济实力的企业合作开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