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爱迪生公司正在出售南威廉斯堡河边2.5英亩的空地

据英文网站综合报道,联合爱迪生公司(Con Edison)正在出售它在南威廉斯堡河边2.5英亩的一块空地(500 Kent Avenue)。这块空地原来是联合爱迪生公司的一座发电站,直到1999年关闭。2008年发电站被拆除。目前,联合爱迪生公司委托高纬国际(Cushman & Wakefield)的Brendan Maddigan, Stephen Palmese和Andrew Behymer经纪团队来进市场推广。目前还没有披露价格。screen-shot-2016-10-09-at-12-08
(500 Kent Avenue卫星图)
57f2930789db7_screenshot_27_
(500 Kent Avenue现状)
据高纬国际介绍,这块土地非常靠近南威廉斯堡的轮渡码头,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布鲁克林科技三角还有正在规划中的布鲁克林-皇后区轻轨。目前,这块土地属于制造业用地。除非政府批准更改土地性质,否则不可以兴建住宅。但是,经纪指出,目前的的土地使用性质可以用来建设办公楼或者其他商业项目。经纪Brendan Maddigan说:“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让开发商进入办公楼市场。”
记录显示,这块土地可能存在较为严重的污染问题,包括地下水的污染,联合爱迪生公司曾经承诺进行清理。
和500 Kent Avenue土地相隔一条马路的物业,462-490 Kent Avenue,曾经在2013年在市场上放售,要价2.1亿美元,但是没有成交。中国地产公司鑫苑所建造的公寓楼Oosten也在附近。
map
(红色范围内为500 Kent Avenue,蓝色范围内为462-490 Kent Avenue,红点的位置为Oosten)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