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三福大道将新建38单元混合使用公寓

YIMBY日前报道,一家法拉盛开发商递交了申请,将在法拉盛中心东侧的143-35 Sanford Avenue兴建一栋9层38单元的混合使用公寓。该项目计划建筑面积为43604平方英尺,80英尺高。申请书中包括了在一楼的4868英尺的医疗办公室。其他楼层的公寓单元面积平均为736英尺。目前还不清楚新的公寓建成后是否出售或出租。公寓楼的的附加设施包括30个停车位的地下停车场,自行车储藏室。目前在该土地上是一栋三层的商住混合建筑,包括一间牙医诊所。143-35-sanford-avenue-777x547
(143-35 Sanford Avenue现状)

记录显示,去年年底,C.H Sanford Realty LLC(负责人为Luo Jie Chen)购买了上述物业,并向国泰银行贷款400万美元。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