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全球投资大会10月5日在纽约华尔道夫举办

由中美两国投资者出席的2016全球投资大会5日在华尔道夫酒店隆重开幕。期间来自房地产,金融,投资,教育和科技界的三十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中美跨境投资、全球资产配置和创新创业”这一主题,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看法。image
(会议现场)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包括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石勇、中企万盟国际集团田源、美国金融政策委员会主席Ziad Abdelnour、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亚洲事务主管辛格(Anoop Singh)、AIG董事总经理及代理首席经济学家莫恒勇、Forsyth Street Advisors董事长Charles Laven,以及Andrew Ross律师事务所创始人Andrew Ross等。
嘉宾们就美国大选和全球经济的发展趋势及前景、中美跨境投资现状与趋势、全球资产配置策略、投资项目交流与评估,以及全球企业家精神等五个分论坛进行了深度探讨。
在谈到资产配置问题时,Carlton Group创始人兼主席Howard Michaels表示,纽约的房地产市场因为有着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资本,包括中国、俄罗斯以及中东产油国,因此流动性充足,是一个非常好的资产配置渠道;投资人在任何时候都不用担心脱手问题,即便是在人们担心市场见顶的时候 —— 这里的地产总是可以随时卖出。他并举例自己公司所参与咨询的Murray街111号70层在建豪华公寓楼表示,这幢由Witkoff、Fisher Brothers和Howard Lorber合作开发的大楼从中国太平资产管理公司获得了2亿多美元的投资,这只是众多中国企业在纽约投资房地产的案例之一,它显示了纽约的地产市场受中国投资者欢迎的程度,是中国企业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的重要平台。
据大会组委会成员陈凯文及陈浩沃(Howard Chen)表示,此次大会致力为中美两国的投资人提供彼此沟通、交流以及深入了解国际市场的机会。中国目前对海外的投资额仅占国民生产总值的1.7%,无疑未来海外投资额还将不断增加。而中美之间的资产配置已经成为世界经济的潮流,中美企业的跨境合作也是大势所趋,希望通过大会这样的交流平台,促进中美企业家之间更多的合作。
本次大会的联席主席为Mary Wadsworth Darby和陈凯丰,由奥马哈价值投资中心主办。

来源:纽约侨报,华尔街俱乐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