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下东城最大开发项目Essex Crossing首栋产权公寓开始发售

经过近40年的等待,两年的建设,纽约下东城最大的开发项目Essex Crossing首栋产权公寓(242 Broome Street)在9月底开始接受预订。
Essex Crossing项目位于曼哈顿下东城区的心脏地带,是一项由 190 万平方尺住宅丶商业用地及社区空间所组成的庞大发展计划。在六英亩土地上的九个地点,一般称为苏域柏公园市区重建范围 (Seward Park Urban Renewal Area , SPURA),自 1967 年起便一直空置,重建计划代表着纽约市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市区重建发展项目。分阶段的建筑项目于2015年春季开始动工,计划于2024 年竣工。开发商为DL+M Development Partners, BFC Partners和Taconic Investment Partners。
Essex Crossing Broome Street panorama

目前开始发售的第一栋产权公寓是由SHoP Architects总体设计,室内设计由DXA Studio完成。该公寓未来楼高14层,包括55套一卧到三卧的公寓单元,价格从127万到700万。
该公寓楼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它位于下东城主要街道Essex街交口处,距离F、M、J、Z地铁站仅半个街口,距离繁华的地兰西街(Delancy Street)一个街口,可谓闹中取静,又十分便利。
大楼的底层空间是零售商店,2-4层提供现代化的办公空间,5层是公寓的公共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带现代化厨房的会所、儿童游乐室,自行车室,据说还有一个保龄球场馆入住。在屋顶还设计了一个绿树鲜花环绕能够眺望曼哈顿的花园露台。内部装潢和家居配备可以说是用到了最顶级,比如厨房设备,无论大小都配备了大理石平台,灶具使用德国最好品牌Gaggenau, 油烟机采用空气外抽型,,配备超大冰箱,还有储酒柜。房间内的层高达到9.5尺,主浴室地板是地热系统,家中温度可自动调节。
0001193125-07-263954_g42534g19j288_phb_masterbathroom-06_common_rooftop-0
著名有机食品连锁店Trader Joe’s也计划入住Essex Crossing第五栋大楼的商业空间。距离Essex Crossing项目不远,开发商Extell正准备在Pathmark超市的旧址上兴建一栋80层的超豪华公寓楼。

来源:纽约安居地产公司等综合报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

曼哈顿办公室 空置率创新高

即使纽约市正重新开放,并走上漫长的经济复苏之路,但上班族不愿回归,至今仍然是重要商业区恢复的主要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