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房产峰会:中国投资者未搅乱房价

2016皇后区房地产峰会5日举行。地产投资专家指,皇后区长岛市丶阿斯托利亚和法拉盛三地多家庭房屋和新建筑多,吸引许多投资,「我们在长岛市的顾客有50%是华裔,不少年轻人从法拉盛搬出想住在靠近曼哈坦丶贴近河边。」,并相信皇后区的房价并不可怕,中国投资者不是搅乱纽约房市的因素。

峰会由「皇后区邮报」(The Queens Courier)主办。房地产公司「摩登空间」(Modern Spaces)执行总裁贝奈姆(Eric Benaim)表示,引起社会热议的房地产数据资料公司ATTOM Data Solutions季度报告夸张了在皇后区购买中等价位房产所需支付的工资比率,「我们今天在办公室自己做研究发现,长岛市中等价位房租为每年4万5000元,长岛市居民仅需以29%的工资支付」,「他们可能用牙买加的平均工资与长岛市的房价相比得出这样的结论。」高纬环球地产公司(Cushman & Wakefield)纽约投资销售部门总裁克纳卡尔(Robert A. Knakal)也指出,皇后区房价逐年上涨是经济自然走向,从中国乃至世界各地涌进纽约的大量现金投资正显示了纽约市经济的蓬勃生机。
「2014年以来皇后区的房价正在爆炸式上涨」皇后区长凯兹(Melinda Katz)表示,牙买加丶法拉盛以及长岛市地产市场非常火热,「很多人跨越大半个地球来到法拉盛安家丶投资,天景豪苑和飞越皇后等显示出法拉盛火热的房市」,长岛市则有1万1500个居住单位刚落成,2万2000个单位正在施工,更有28间酒店丶6300家商业,以及350万平方呎商业面积,「皇后区将继续成为吸引全世界民众来居住的地区。」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局长施普林格(Maria Torres-Springer)也指出,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将投资40亿建设皇后区,将在长岛市亨特点南部(Hunters Point South)建设更多商住两用的平价屋。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