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系列片《天景豪苑》第二集:曼哈顿建造品质

天景豪苑经过5年多的规划,已经成为了法拉盛这片”繁华都市之上的一片绿洲”。作为第一家大型主流开发商进军法拉盛市场,Onex认准了法拉盛对高品质住宅的需求,以高端公寓的建造标准打造天景豪苑,使这里的居民能率先获得与曼哈顿媲美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设施。
在Sky View一期住宅的旁边,三栋崭新的全玻璃外墙大楼已拔地而起,天景豪苑二期即将在今年年底迎来新住户,二期工程内的750户豪华公寓单元将拥有更高规格建造标准和更附人性化的家居设计,而居民们能享受到全面升级的休闲设施和健康会所提供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在参观二期工程的建设工地时,Onex的CEO Michael Dana告诉我们建在SkyView 购物商场之上的这三栋大楼将拥有全新的视野。住户透过落地大窗和景观阳台就能将皇后区美景和曼哈顿天际线尽收眼底,而步行两条街外,就是繁华的商业主干道缅街, 7号地铁线直通曼哈顿。
天景豪苑二期不仅打造高端的公寓单元,6英亩的户外休闲场所,奢华室内会所The Grand Club,以及户外泳池、篮球场、网球场,室内停车场都将为750个单元住户提供前所未有的高端住宅享受。正如Sky View最初的建设理念“将曼哈顿的高品质住宅带到法拉盛”,天景豪苑二期已成为皇后区高端住宅的新标杆。

来源:美国中文电视《安家纽约》节目
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PVsx-_yw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