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合伙人单增亮离开跨富地产

根据地产交易网站报道,跨富的两位合伙人之一单增亮已经离开合资公司,将要单独开发上东城原Subway Inn的土地(143-161 East 60th Street),计划投资3亿美元开发一幢全新超豪华公寓大楼。
作为建筑设计师,单增亮是中国最大的民营建筑设计公司悉地国际集团(CCDI)的联合创始人,曾经主持设计了奥运水立方等知名建筑。单增亮还作为房地产投资方参与了北京西长安中心等十余个开发项目。跨富的另一名合伙人戴上是一名律师,是美国戴上律师楼的创始人,在房产并购开发以及资金管理方面有深厚的经验。戴上作为跨富地产的CEO,主要负责公司总体管理,设定公司策略方向,寻找新的开发机会以及公司并购、资金管理。两人在2013年联合成立了跨富地产。该公司的中资投资者包括上海建工集团、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多名中国富商。

kuafu
(单增亮,143-161 East 60th Street和戴上)

跨富地产的代表发给地产交易的声明中说,双方的分手是友好的,两位合伙人在一起创办这家美国地产公司的过程中相处愉快,单先生最终决定建立自己的平台。在声明中还提到,跨富有幸在过去的几年里迅速发展,单先生将投入东60街项目的开发,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需要他全身心的投入。单增亮计划开发的上东城土地是跨富在2015年购入,当时每平方英尺的价格超过了1千美元,计划建造一栋1240英尺高的超豪华公寓。但是随着曼哈顿高端公寓市场的下滑,跨富地产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暂停开发。
跨富的高层管理者包括Jeffrey Dvorett,他曾在纽约Extell 开发公司监督曼哈顿的One57项目,目前担任开发总监。Stephen Muller是跨富的首席投资官,在加入跨富之前在一家名为Greenwich Group International的地产投资银行工作了十年,并完成了超过300亿美金的地产交易。目前还不清楚跨富的高层管理者中是否有人会跟随单增亮离开。
在今年年初,跨富投资的项目之一Hudson Rise,因为和合作伙伴Siras Development及Blackhouse Development发生了严重的分歧而进入了法庭程序。根据报道,由于对方严重违规,跨富向法庭要求解散和清算合资公司,但是对方则声称跨富寻求终止合伙公司的行为是非法的并且对项目造成了损失。
今年5月,上海建工美洲公司和跨富地产正式开盘销售Manhattan View at MiMA公寓。定价Studio137万美元起,一居室170万美元起,两居室290万美元起,三居室480万美元起。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