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公司女继承人豪宅农庄上市:2850美万

伊丽莎白‧罗斯「利贝特」约翰逊(Elizabeth Ross Libet Johnson)是健康保健公司强生(Johnson & Johnson)的女继承人,她要出售她在纽约州米尔布鲁克(Millbrook)的马场农庄,喊价2850万美元。
201609301635285_32020
(豪宅农庄图片,转自929media)

如果农庄以这个价格售出,将会打破米尔布鲁克市的豪宅记录。目前,当地售出的房產最高价為1837万5000元,在2011年成交。米尔布鲁克市距离纽约市北部90英里。
闪电林农庄(Lightning Tree Farm)的希腊復古式豪宅建於1850年,共有9间卧室、4栋宾客屋和多种多样的骑马设施,包括马厩、跑马场和牧场,其面积超过600英亩,它甚至还有私人直升机停机坪,这是农庄所在的达切斯(Dutchess)郡的豪宅中,少见的一个私人停机坪。
新装修的主屋共有1万8千平方英尺,其中设有舞厅、电梯和电影院。供孩子们玩耍的娱乐室的舞台上,还装有可以开闭的幕布。游泳池在厨房和更衣室的侧边。
约翰逊女士在1980年购买了这所房子,随后她又购买了相邻的农场才组成了现在的规模。约翰逊家族发言人称,他们出售这所房子是因為他们的孩子在其他地方有了家,都已不在这裡生活了。他们将会保留附近的另一个农场。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