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联,Vornado失而复得的项目:新纽约宾州车站工程今秋动工

人们期待20年之久的全新纽约宾州车站——新莫伊尼汉站(New Moynihan Train Hall)的建设工程终于要在不久之后开工了。本周二(9月27日),州长库默宣布了这个综合车站的几项工程设计和施工蓝图。库默说,这将不只是一个计划,而是人们马上就能够在车站中看到的工程。他特别指出,新的宾州车站将是拉瓜迪亚机场的车站版。负责各项工程的公司包括Related和Vornado。在今年早些时候,纽约州政府才宣布把这两家公司剔除出这个项目。其实,瑞联和Vornado在这个项目上已经花了超过10年的时间进行前期准备,他们的回归也不让人觉得意外。设计和建造团队已经同意把建设费用和周期固定下来,工程造价16亿美元,将在2020年完工。pennfarleycomplex
新莫伊尼汉车站包括四个部分:改建现有的宾州车站(Penn Station);把车站对面的邮政总局大楼法利大厦(James A Farley Post Office)改建成一个交通枢纽;修建联通宾州车站和邮政大楼之间的通道;重建目前车站中与长岛火车连结的A、C、E、和1、2、3号地铁站。
新莫伊尼汉站的法利火车站将包括25万平方呎的长岛火车和美国铁路车站,以及11万平方呎的零售商业区和近60万平方呎的办公室空间。工程将于今年秋季开始,2020年12月竣工。
现有宾州车站内的第33街长岛火车甬道以及附近第7、8大道上的地铁站装修工程也同时开始重新设计。这个MTA负责的工程将在法利车站建好之前完成。现有宾州车站的改建将把走廊扩大到现在的3倍宽,并加高屋顶,不但缓解人流的拥挤程度,还给售票大厅及服务区以更加宽敞明亮的空间。
“纽约的将来依赖于我们今天的工作。这个新莫伊尼汉车站将是21世纪世界一流的交通枢纽。”库默说,“目前宾州车站的人流量是JFK机场、拉瓜迪亚机场和纽瓦克机场人流量总和的两倍。车站已经过于拥挤、破旧和封闭。新伊尼汉车站将有比大中央火车站主厅还要大的空间,包含美国铁路和长岛铁路的售票大厅和候车大厅。加之一流的保安特点,现代化的数码体验,以及各种饮食和零售选择。”
可以预计,新的宾州车站将对曼哈顿中城的房地产市场带来非常正面的影响。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