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贵的8个小区

其实纽约的房价比起伦敦,东京,巴黎,香港算是性价比高的。 其实比起上海北京有些地方也算便宜。但是纽约还是世界上最昂贵最值得投资的房地产市场之一,更是值得全球精英置办房产的都市。 纽约曼哈顿可是有1亿美金的产权公寓哟。  这篇分享的是纽约8个最炙手可热,最贵的纽约房地产社区。

SOHO 纽约曼哈顿苏活区

(Photo: La Citta Vita/Flickr CC)

SOHO 是纽约有名的血拼区,潮人区,但是这里也是纽约最贵的社区之一。 房产过户中间价 值是$270万美金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也是租房最贵的区域。

TriBeCa 翠百卡

位于Tribeca,56 Leonard Street的公寓楼示意图

TriBeCa 紧挨着上面的SOHO,是Triangle Below Canel Street 的缩写(华埠/唐人街以下的三角地带)。这里是明星和有钱人喜爱置办宅子的社区。  这里的房产买卖中间值是$257万美金。 如果你晚上在这个区域吃饭逛逛,经常会看到名人哟。  豪宅君就多次见过,吃顿饭的时间看到3个明星。

Flatiron District 平熨斗区


(Photo: Kevin Loria/CUNY Journalism Photo)

The Flatiron District (平熨斗区) 是纽约充满历史的老区,名字取自图中的这个三角形房子。 现在看起来没啥特殊的,可是当初修建它的时候可是个建筑奇葩,吸引了当时世界的眼光。 这个区房产过户中间值是$145万美金。

Dumbo 纽约布鲁克林Dumbo 区


(Photo: Two Trees NY)

DUMBO 是布鲁克林区里的一个小区。是 (Down Under the Manhattan Bridge Overpass 曼哈顿大桥以下的小区)。这里可不是曼哈顿哟,是布鲁克林的潮人区,很多画廊,酒吧,紧挨着布鲁克林大桥公园。  房产过户中间值是$140万美金。

Midtown Manhattan 曼哈顿中城

曼哈顿的中城(除了以东的Murray Hill 和以西的Midtown West)实际上最中心是以办公大楼为主,但是最几年随着开发商的不断修建房产公寓楼,越来越受欢迎。中城区域很大,而里面的小街区价格也不太一样。 尤其是西57街的近几年建立起多栋超豪华公寓大厦(这条街被称为亿万富豪街,Billionare’s Row),是富豪们喜欢置办房产的街区。 附近的房价也被这多栋80-90层的大楼抬高起来。 这个区的房产过户中间值是$129万美金。

West Village 纽约西村

(Photo: Armstrong/CUNY)

西村有充满魅力的街区,远离游客经常光顾的中城和金融区,算是闹中取静的地方。这就也是很多名人愿意住在这里的原因。 房产中间值是$110万美金。

Chelsea 切尔西


(Photo: Ksher55/Flickr CC)

整齐布满绿荫的小街,主街上各种有情调餐馆,各种艺术廊,紧挨着纽约新景Highline Park 高线空中公园,让人目不暇接的室内集市Chelsea Market: 这是切尔西给人的印象。  但是这里房产过户中间值$107万美金。

Williamsburg 威廉斯堡区

(Photo: Enbrown/Flickr CC)

纽约近7-8年最火爆猛涨的房地产区域。  为啥? 地理位置好,交通方便, 潮人聚集, 吃喝玩乐的地方都是充满了情调和品味,海景无敌等等等等。但是大家知道吗,20-30年前,这里是纽约非常差的社区之一。  开发商看到了它的潜力,而现在它今非昔比,很多房子的价格已经超过曼哈顿的很多区域了。   房产过户中间价是$999,500 美金。

来源:纽约豪宅,请关注公共微信号
nyhz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纽约最贵的8个小区》有1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