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顶级写字楼的租金增长开始减缓

随着大型对冲基金倒闭或缩减,曼哈顿顶级写字楼的租金增长开始减缓。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仲量联行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从投资基金的逐渐消失需求导致租金增长的下降和房东优惠的增加。在过去的一年中,A级中城写字楼租金上涨2%,而顶级写字楼的租金水平保持不变。
Cynthia Wasserberger,仲量联行的执行董事,告诉记者说”今年的房东优惠非常多“。房东越来越愿意提供12至18个月的免租期,同时为租客提供装修。
在2013年年末,地产交易杂志报道,小型对冲基金签署了很多在曼哈顿的办公室租赁合约,有些租约超过$200每平方英尺。对冲基金Citadeal去年签署了一项协议,为425公园大道的顶层办公室支付超过$300每平方英尺的租金。他们在425公园大道那里一共租用了超过2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Wasserberger 注意到去年有138项合同超过了每平方英尺$100的水平。
Wasserberger 说”我们还从未见过这样的数字,但是今年会从顶峰滑落下来。“

来源:地产交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