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平会砸4200万 法拉盛原址盖楼,内建孵化器

为带动法拉盛商业初创活力,推动社区互动与发展,亚洲人平等会于22日宣布“社区与创业服务中心”计画,将斥资4200万元把法拉盛39大道133-04号原址改建成面积达9万平方呎的社会服务和经济发展机会中心。设计新颖的九层楼高开放式“双手交叉”形建筑将连结社区力量,为社区带来更多生机和活力。
亚平会“社区与创业服务中心”蓝图。(亚平会提供)


亚平会“社区与创业服务中心”蓝图。(亚平会提供)


“社区与创业服务中心”蓝图。(亚平会提供)

此项目由亚平会与JCJ建筑事务所和梁梁建筑与设计事务所(Leong Leong)合作完成,其中39大道夹大学点大道一楼的社区广场将提供室内与室外活动空间,并提供5000平方呎的小商业零售市场。二楼的社区活动空间高160呎,拥有占地9000平方呎、可容纳342人的灵活会议中心,其中与一楼相连的两层宽阔楼道可用于举办社区活动,共有180个座位。社区会议、外展活动、展览、研讨会和私人活动等都可在二楼举办。
三楼将成为法拉盛首个商业初创基地,以相对便宜的价格出租给初创小商家,在六个月至两年的时间内于此开放的环境开展生意,也可获得亚平会附属机构振兴商业服务中心(REDC)的指导和帮助。四楼为亚平会办公室,五至七楼为办公楼。此外,两层地下停车场也将为社区提供约100个机械停车位,唯一的车库进出口将设在大学点大道,以减少39大道的交通负担。
亚平会行政总监瞿远义表示,“亚平会扎根法拉盛社区已有十多年,见证了社区的成长,也看到年轻人在创业时遇到租金上涨等问题”,相信一站式服务点的设立能为创业者提供更多机会,社区与创业服务中心也将为社区提供工作机会,连结社区力量、推动社区的发展。此项目将于2017年3月动工,在2018年完工,并于2017年向社区开放申请。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